颦卿

哎呀我去华山派

剧透注意,前传没玩的还是不要看了。

————

哎呀我的天啊,整剧情整得我以为我走错片场了。我在玩前传忽然就笑傲江湖了,到半山腰就成了琼瑶阿姨的新月格格……那一句句谷大哥唤起了我脑海里那个努达海~~~~然后看月亮少女心飞的完全看不到死爹死妈的气氛了。Σ( ° △ °|||)︴

还有华山派大师兄你是什么鬼,妹控还是乙女点满的妇女主任。大家看比武,你满场看妹夫。你怎么知道你出面就一定搞得定了?大家真的不会觉得大师兄跟盼盼登对么?还有三年后你的存在感呢(-ι_- )

嗯,看起来曹萼华比卫紫菱漂亮。哎呀我去,结果最后曹小姐败给了红豆饼和师弟控这个被动属性Σ●A●哈?!

PS,曹小姐三年前眼里还能看见点其他人,三年后就拉大师兄看星星看月亮送衣服,完全无视现场的未明跟后山的二师兄……

   
评论(8)
不吃腐 码字也不会涉腐
同人基本都是可改名的,固定名字的作品不沾。
© 颦卿 | Powered by LOFTER